HS 编码 27 章出口退税率

文库里这一章共 80 个编码,下表是各编码在 2026-10-10 适用的征税率和退税率。

2026B 版文库 · 2026-10-10 适用的税率 · 出口退税率文库 2026B · 以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为准

本站非官方渠道,仅供参考,以官方公布为准。

HS 编码 27 章的征税率和退税率
商品编码商品名称征税率退税率在计算器里算
27011100未制成型的无烟煤,不论是否粉化13%0%计算
27011210未制成型的炼焦煤(不论是否粉化)13%0%计算
27011290其他烟煤(不论是否粉化,但未制成型)13%0%计算
27011900其他煤(不论是否粉化,但未制成型)13%0%计算
27012000煤砖、煤球及类似用煤制固体燃料13%0%计算
27021000褐煤(不论是否粉化,但未制成型)13%0%计算
27022000制成型的褐煤13%0%计算
27030000泥煤(包括肥料用泥煤)不论是否成型13%0%计算
27040010焦炭或半焦炭(煤,褐煤或泥煤制成的,不论是否成型)13%0%计算
27040090甑炭13%0%计算
27050000煤气、水煤气、炉煤气及类似气体,石油气及其他烃类气除外9%0%计算
27060000从煤、褐煤、或泥煤蒸馏所得的焦油及矿物焦油,不论是否脱水或部分蒸馏,包括再造焦油13%0%计算
27071000粗苯13%0%计算
27072000粗甲苯13%0%计算
27073000粗二甲苯13%0%计算
27074000萘13%0%计算
27075000其他芳烃混合物(根据ISO 3405方法(等同于ASTM D 86方法),温度在250℃时的馏出量以体积计(包括损耗)在65%及以上)13%0%计算
27079100杂酚油13%0%计算
27079910酚13%0%计算
27079990蒸馏煤焦油所得的其他产品(包括芳族成分重量超过非芳族成分的其他类似产品)13%0%计算
27081000沥青13%0%计算
27082000从煤焦油或其他矿物焦油所得的沥青焦13%0%计算
27090000石油原油(包括从沥青矿物提取的原油)13%0%计算
2710121000车用汽油及航空汽油,不含生物柴油13%9%计算
27101210001车用汽油及航空汽油13%9%计算
27101220石脑油,不含生物柴油13%0%计算
27101230橡胶溶剂油、油漆溶剂油、抽提溶剂油,不含生物柴油13%0%计算
27101291壬烯13%0%计算
27101299其他轻油馏分产品13%0%计算
27101912灯用煤油,不含生物柴油13%0%计算
2710191300生物航空煤油13%9%计算
27101913001生物航空煤油13%9%计算
2710191400其他航空煤油,包括石油及从沥青矿物提取的航空煤油13%9%计算
27101914001其他航空煤油,包括石油及从沥青矿物提取的航空煤油13%9%计算
27101919其他煤油馏分产品13%0%计算
2710192410低硫船用燃料油(硫含量不高于0.5% m/m),不含生物柴油13%0%计算
27101924101低硫船用燃料油(硫含量不高于0.5% m/m),不含生物柴油13%0%计算
27101924102低硫的5-7号燃料油(硫含量不高于0.5% m/m),不含生物柴油(国际航行船舶加注)13%13%计算
2710192490其他燃料油,不含生物柴油13%0%计算
27101924901其他燃料油,不含生物柴油13%0%计算
27101924902其他5-7号燃料油,不含生物柴油(国际航行船舶加注)13%13%计算
2710192500烃基生物柴油13%9%计算
27101925001烃基生物柴油13%9%计算
2710192600其他柴油13%9%计算
27101926001其他柴油13%9%计算
27101991润滑油,不含生物柴油13%0%计算
27101992润滑脂,不含生物柴油13%0%计算
27101993润滑油基础油,不含生物柴油13%0%计算
27101994液体石蜡和重质液体石蜡,不含生物柴油13%0%计算
2710199910白油(液体烃类混合物组成的无色透明油状液体,由原油分馏所得)(商品成分为100%白矿油,40℃时该产品粘度为65mm?/s,闪点为225℃,倾点为-10℃,比重(20℃/20℃)为0.885)13%0%计算
2710199920蜡油,不含生物柴油(350℃以下馏出物体积<20%,550℃以下馏出物体积>80%)13%0%计算
2710199990其他石油及从沥青矿物提取的油类(但原油除外)以及以上述油为基本成分的其他税目未列名制品(包括按重量计含油≥70%的制品,不含有生物柴油,但废油除外)13%0%计算
27102000石油及从沥青矿物提取的油类(但原油除外)以及以上述油为基本成分(按重量计≥70%)的其他税目未列名制品(含生物柴油<30%,废油除外)13%0%计算
27109100含多氯联苯、多溴联苯的废油(包括含多氯三联苯的废油)13%0%计算
27109900其他废油13%0%计算
27111100液化天然气9%0%计算
27111200液化丙烷9%0%计算
27111310直接灌注香烟打火机等用液化丁烷(包装容器容积超过300立方厘米)13%0%计算
27111390其他液化丁烷9%0%计算
27111400液化的乙烯、丙烯、丁烯及丁二烯13%0%计算
27111910其他直接灌注打火机等用液化燃料(包装容器容积超过300立方厘米)13%0%计算
27111990其他液化石油气及烃类气9%0%计算
27112100气态天然气9%0%计算
27112900其他气态石油气及烃类气9%0%计算
27121000凡士林13%0%计算
27122000石蜡,不论是否着色(按重量计含油量小于0.75%)13%0%计算
27129010微晶石蜡13%0%计算
27129090其他矿物蜡,不论是否着色(包括疏松石蜡、地蜡、褐煤蜡、泥煤蜡等)13%0%计算
27131110硫的重量百分比小于3%的未煅烧石油焦13%0%计算
27131190其他未煅烧石油焦13%0%计算
27131210已煅烧石油焦(硫的重量百分比小于0.8%)13%0%计算
27131290其他已煅烧石油焦13%0%计算
27132000石油沥青13%0%计算
27139000其他石油等矿物油类的残渣13%0%计算
27141000沥青页岩、油页岩及焦油砂13%0%计算
27149010天然沥青(地沥青)13%0%计算
27149020乳化沥青13%0%计算
27149090沥青岩13%0%计算
27150000天然沥青等为基本成分的沥青混合物(包括石油沥青、矿物焦油、矿物焦油沥青等的沥青混合物)13%0%计算
27160000电力13%13%计算

计算结果仅供参考,以税务机关、银行和承运商的实际核定为准。免责声明